close

女主角的背影  

 

上一次濕了眼眶,

是煩惱入侵之際;

這次的熱淚盈眶,

是因為滿出來的愛。

 

那一年教師部的活動,

我跟期星大哥相遇,

為期五天的藝文營,

彷如昨日般依舊清晰。

 

 我懂,我懂。  

 

 

文人面前不該放肆,

僅用短短的幾句,

了表心意。

 

因為值遇師匠,我們有幸一同學習,

在一次又一次的磨難中獲得力量,

特別是轉化成鼓勵他人的能量。

 

大哥用自己的方式,

把對小女的愛轉化成一股暖流,

讓讀者皆能從透過文字中的醍醐味,

成為「提愛」之人。

 

短短不到120分鐘的分享,

我感受到了!

謝謝你,期星大哥,

詩人,曾念。

 

我也要繼續用我的方式,

讓周遭洋溢幸福。

 

 

 

《後記》

 

最近正思考著該如何送一份新婚禮物,

給人生中極重要的友人。

 

離開魚木前,

不假思索的,又帶了一本。

 

送您的花  

arrow
arrow

    ★a-Geng 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