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08-27-00-18-00-366_deco.jpg

 

喜歡,

房間的這個角落,

不,是愛。

面窗,向東,

晴天的晨光會從這透露,

告訴我,該起床,別偷懶。

 

放幾本沒翻完的的書,

看黃金葛一天一天的成長,

也把五年前買的MAC擺在這裡充電,

隨時應付需要用到它的每一個時刻。

 

以白底設計的明信片,數張,

告訴自己「人生,不是非黑即白」,

處事,需再更圓融。

 

我為何在這凌晨感觸這麼多?

只因Line上房東捎來信息:

「這兩天有沒有空續約?」

 

一年了,

告別劍潭的333cube,

自己獨立維持兩房一廳已過了秋冬春夏,

即將來到第二次的輪迴。

 

我愛這裡總是自然地明亮,

即使陽光愛把我的小屋烤得過暖。

 

我愛這裡總能輕易感受風的善變,

晾的衣服容易乾,

屋裡沒有什麼機會顯得潮濕。

 

我愛這裡的夜深人靜,

讓我在天黑時也能做好多好多的事。

 

我愛房東給我適當的自由,

除了不能養毛小孩,

我在這裡認識了來自好多地方的旅人。

 

因為唭哩岸找不到比這裡更佳的居所,

我選擇繼續在這裡生活,

騎小白到阿母家不用十分鐘,

樓下有可接受的麵店跟早餐店,

旁邊的教會就是寶可夢的補給站,

每天爬到六樓讓我不至於再胖下去,

心肺好、腳力也好。

 

再次謝謝,

有這麼多的福運讓我可以住這兒,

雖然我家阿母常常不滿意,

每來一次總要嫌它一次。

 

但,我很滿意它被我打扮過後的樣子,

希望你們也跟我一樣喜愛,

歡迎來爬高運動,坐坐聊天。

 

阿庚的家

唭哩岸文化工作室

唭哩岸。故事小屋

 
16-08-27-00-24-45-679_deco.jpg
arrow
arrow

    ★a-Geng 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