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8697830475235  

回到家收到故事館轉來的信了,
這封來自嘉義的信,
是一位阿庚不認識的繪本課程學員,
因為她參與的不是我辦的專案,
一切都令人太驚訝!
我們連聊天都沒聊過...
只是擔任了該課程的評審,
在評選時給了一些建議。

謝謝她還記得我,
也特地寫了信跟我問候,
但不認識的感覺真的好怪啊!!!

謝謝她提醒了我:
在雲林任職的當時,
看見我熱愛的投入工作,
要我繼續保持,閃閃發亮!
所以,現在的我應該要延續,
要更明朗、更溫暖,讓更多的人可以獲得幸福!

朋友啊!夥伴啊! 跟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a-Geng 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