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34  

 

我知道我的敏銳和感性,
所以我活得比理性的人辛苦。
我把它當成優點,
讓我有著人文情懷,
繼續替人著想。



不管過了多久,
仍舊是會聽到那些關於我們的耳語,
同學也好、系友也罷,
我已經不在乎那話裡有多少的真實,
只要你現在,幸福。

分手是我提的,
我從沒有要挽回過,
好多好多的解釋,

只想要你清楚的明白,

我,為什麼要提分手?

 

其中的意義是什麼?
是希望你知道怎麼對現在的他好,
是幫助你好好的跟他的家人相處。

若因為這樣,讓你更懂得把握幸福,
這樣就足夠了,
我就當個陌生人,
也不會妨礙我追求幸福,
所以,我一點也不委屈。

只是,
我也不是當初的我了,
我會更謹慎去看待感情,
不再被另一半限制或支配,
找不到合適的緣分,寧缺勿濫,
我也會更努力的獨立思考,
不去在乎別人所言語的我們,
一直一直的讓自己更好,
去影響周遭的每一個你都更接近幸福。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Geng StYLe★ 的頭像
    ★a-Geng StYLe★

    ★a-Geng StYLe★

    ★a-Geng 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