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脫離了兩個我最愛的女人之後,
來到新環境,
我真的不想再捲入女人間的戰爭,
拜託請饒了我,
我不想聽你們說討厭誰、誰不好,
我只想把該做的事做好。

我不是真的無感,
我當然知道誰在某種作為上有瑕疵,
我只是尊重每一個人的個性,
如果我有能力可以補救,
我一定會為了顧全大局而出手,
別忘了我的正義跟原則!


但,
不該讓喜惡一個人的情緒影響到該做的事,
懂得這件事的人很多,
但做得到的人很少,
包括我自己,
雖然大部分的時間我都能HOLD住,
但也曾經因為對人性太失望而失去自己,
一個是大學的老師、一個是愛情,
所以,
我決心不再發生這樣的事了。

我不完美,
但我知道從教訓中學習跟成長,
努力去和平的與每一個人共處,
只要你不刻意的毀謗我、傷害我,
我會收好我的武器。
但別忘了我也是有攻擊性,
不要一再的讓我失去對你的尊敬,
我一樣會拿把刀將一切的緣分斬盡。

這場混戰,
我本來就不屬於戰局中的人,
就不要把我拉進去,
暗示我應該要選邊站。
我不想到最後,
討厭的人是妳,不是她。

女人啊!
請不要讓我對女人一再的失望,
覺得女人太容易小心眼,
都只看他人的缺失而不去發掘優點的美好,
很抱歉我跟妳們之間就會很容易沒話講,
跟男人相處還比較自然、舒服與灑脫。

這不是抱怨,是明志,
我也不可能因為你們而不要這份幸福。

手頭上還有很多要忙的事,
明天放假但早上還要進文化處開會,
我只想把該做的事做好,
真心地祈求大家都能樂在工作之中!
arrow
arrow

    ★a-Geng 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