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結  

愛,有期限嗎?

為什麼清楚的表示只能當朋友,
就連朋友都不是了?
只是傳個關心的簡訊、
關鍵時刻的鼓勵、
年節問候、
生日祝福,
都不再有回應......

你一定認為我是在針對誰,
但其實這一生中我已經遇過三個這樣的人,
一個北大畢業了、一個還在念淡江,
還有一個在北藝念碩班。

這樣的冷漠是為了什麼?
然後就漸漸失聯、消失、不見......
是怕被我傷害?
還是怕傷害我?

一開始總是覺得自己很糟,
被當垃圾丟掉,
但想想,
這只是一個抉擇,
對方的目的也很清楚了,
就是只想跟你在一起,
如果不行,就不要再有牽扯。

或許是處女座的懷舊天性,
一廂情願的以為自己可以面對,
是我自私嗎?
還是太天真了?
只是當關係轉換的時候,
自己要用什麼樣的胸襟去接受,
接受對方不是跟你一樣的格局與心態。
嘴巴說的容易,
內心還是很掙扎、挑戰,
但原則還是希望大家能夠自在、
和平交流、
想到過往仍然可以微笑。

在520的今天,
我要謝謝你們,
曾經這麼肯定我、支持我、包容我,
雖然再也得不到你們的回應,
我會將當初的愛轉化給更需要的人,
也祈願你們不管現在身邊有沒有所愛,
都能很幸福、很幸福。

祝福大家都能愛其所愛,
也能得到所愛親自表達的"我愛你"。

arrow
arrow

    ★a-Geng 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