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
家人總是最關心自己的人,
也許忠言逆耳、當局者迷,
往往不去珍惜這樣的真心。

以前總是單純的覺得「害人之心不可有」,
就可以真心回應真心。
經歷了這一切,
才真正體悟了「防人之心不可無」的道理。

可以怪我狠心、無情,
我的確是拿著利刃,
劃開了跟某些人的關係,
但我不想跟他人一樣,
拿著刀,像是要刺向誰。

我說過我對自己的言行負責,
我也從來不想傷害誰,
但受傷的終究是自己,
我只能做這樣的抉擇。

我真的不懂,
表面上溫柔關心,
卻在背地裡中傷的人,
到底是何居心?

如果因為能時常得到關心,
而被當作過度保護,
我會為你們祈求,
希望你們也能獲得更多的關心跟守護。

謝謝這段時間來所有的關注,
言盡於此,我再也不想多做解釋,
也煩請大家不必多問。

-祝福各自未來的路
arrow
arrow

    ★a-Geng 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