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2006跨2007那年有去卡象山ㄝ~
大概是晚上6點多
當時六巨石確實都滿了
我就再往裡面走,找到了一個涼亭
那時候只有一群烤肉的學生
我就幸運的佔到了欄杆邊(算是搖滾區吧~哈)
不過我一個人待到11點才有同學來
過程中也沒有離開或吃喝拉撒(僅喝茶水)
算是視野不錯的景點,還聽得到煙火爆破聲
這裡可以拍到整個信義區(包含新光商圈跟統一大樓)
雖然會被一些植物檔到,但主題還算清楚
而且當時只是用Pentax小機跟小腳架就可以拍到美麗華了
貼幾張圖讓大家參考吧~

#01 我的家私

#02 信義區盡收眼底

#03 右下方有美麗華摩天輪

#04 後製拼貼的全視野

#05 煙火秀

#06 回不了家的原因


我今年會去卡一樣的地方
如果滿了~就純欣賞囉^^
反正有佳人相伴~夫復何求阿~

arrow
arrow

    ★a-Geng 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