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成品照片 -

 

  

 

緣起 -

這頂全白安全帽其實在暑假(七月)就買了,當時並不想拿來彩繪,

打算低調的帶著它(說低調我還是忍不住在右後用黑簽寫上AGen)

直到昨天!不幸的,我一直呵護的白帥帥安全帽,竟然不小心重重的摔到地上!天啊!

枉費我一淋到雨就擦它風乾它,怕它生鏽。

平常只要它有一點髒,就沾酒精把它擦得亮晶晶......

沒想到卻因為我一時疏忽,讓它潔白的身軀多了幾道傷疤= =

為了讓它能繼續當個"白帥帥"(還算是白吧? = =)

我決定用我粗劣的彩繪技巧幫它換新裝。

 

- 過程 -

雖然已經不是我第一次彩繪安全帽了,但我真的不常練習在光滑的曲面上作畫。

所以我還是選擇繪製一些"字樣",一來比較容易畫,二來也比較可以讓人懂。

本來要嘗試畫成colorful的感覺,但我的油性麥克筆都是些便宜貨,

最後我還是用黑簽字筆銀色油漆筆來妝點受傷的白帥帥。

繪圖過程應該花不到我半小時,因為我剛好腦袋有一些要表達的東西,

等會兒在下段會跟大家分享每個圖案的含義。

 

圖騰介紹 -

第一個跟大家介紹的是"雙心" (僅使用銀色油漆筆,位於擋風面罩正上方)

  這個圖畫在原本有貼紙的地方,我把貼紙撕掉,畫上這個圖騰。

  畫這圖是獻給我的最愛啊~應該不用多解釋。

第二個跟大家介紹的是"NTUA to NKUN" (僅使用銀色油漆筆,位於左側面)

  這個圖是阿庚對自己的期許,以母校NTUA為基盤,向下扎根。

  希望之後可以考到自己理想的NKUN發展自己的理想,

  就如同大樹頂端,伸出枝枒,向天際發展。

第三個跟大家介紹的是"Peace" (使用黑色簽字筆與銀色油漆筆,位於頭頂正上方)

  身為創價青年,不可忘記"和平"的重要性,

  把它畫在中央頂端,代表著我對於任何人事物的態度準則。

  和平不是遙不可及,而是落實在自己的生活態度及價值觀中。

  這個圖是由許多類似單細胞生物所組成的,最後集中在中心成"Peace"字樣。

  單細胞代表的是每個人都是和平的重要元素,

  必須要凝聚在一起成為組織,才有足夠的力量向和平邁進。

  而細胞中心特地以銀筆點上細胞核,

  代表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中心思想, 但最後又不脫離和平的普世價值凝聚在一起。

最後是"A-Gen" (僅使用黑色簽字筆,位於右後方)

  應該不用多介紹了吧,簽上名字代表負責,也象徵這頂白帥帥是我的,請勿任意侵犯!

  感謝您這麼認真的看完我的一堆廢話,現在就回頭看看成果圖片吧!

  (到相簿有單張的~會比較清晰。)

 

-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ng 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