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我自己短時間改寫的歌,獻給我大學同班四年的同學。

同班同學 
(改編原曲:溫嵐-同手同腳)

還記得 當時大一 飯後閒聊怎考進這裡
在四年裡 我和你
一邊學習 體悟人生的道理  
 
有時候 難過生氣 你總有辦法逗我開心
依然清晰 回憶裡 
那些曾經 有笑有淚的光陰
 
我們的學習成長努力 在同個系館裡
(就像王老師說的)
這是存在在整個世界 唯一的唯一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踏著彼此夢想前進
路上偶爾風吹雨淋 也要彼此互相關心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相知相惜相互勉勵
別忘四年同班情誼 
回憶成為正面力量陪著你
 
現在我唱的這首歌曲 給我遇到的每個你
在我未來生命之旅 
我們一起堅持夢想走下去

當天感性的我被其他同學的話弄得都快哭了~
真的是太冏了= =
演唱時失去水準真是抱歉= = 
因為太想哭了一直搶拍= =
不時還來個走音= =
聲音一點也感性不起來= =
鋪的笑點也沒幾個人笑= =
|||Orz
不過希望大家都能知道我的心意啊!!!
P.S. I LOVE YOU 這四年我認識的每一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ng 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