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頭學長問
今年跨年要跟誰去
男的還女的?
我回:不知道
(也許是自己一個人~不然就是一大群)
單身的人還能有什麼選擇? 


12月
天冷了...
騎車就會時常看到
後座的女友依偎在前座男友身上的甜蜜景象
看起來雖然是一種很平常的甜蜜
但對單身的我而言
會轉化成一種忌妒與感傷
我也好希望有人可以跟我一起分享"溫暖"
我的GTR後座總是空空的
不是載同學就是載朋友
卻沒有載過情人...
(好一個自怨自艾= =)

12月
耶誕節
期待班上的交換禮物活動
在神祕的過程中擁有許多溫馨的回憶
這次也會不例外吧?
我已經錯過了小天使
這次說什麼也不能再錯過了^^

12月
即將迎接新的一年
記得去年一個人衝象山
還好最後有同學的陪伴
不然只能一個人看美景
即使旁邊一堆人(大家都知道那種擁擠景象吧= =)
心還是暖不起來~

學長無心的問
我卻是有心的聽

我知道我很忙
真的要找個人交往
他能體諒我的規劃
體諒我對自己的要求跟想法嗎?
或許是這樣
我往往卻步了...
不敢太積極的給人"希望"
因為我不想造成別人尷尬
不想讓人失望...

看101跨年
我還是會去
至於身邊會有誰
我自己也想知道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Geng StYLe★ 的頭像
    ★a-Geng StYLe★

    ★a-Geng StYLe★

    ★a-Geng 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