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下午才有空去騎單車
本來陰陰的天也開始轉晴^^


昨天初到基隆河畔
所以當然要繼續去探探路囉^^
因為今天是週末假日
來這裡騎車的人潮比昨天多很多
但是不會多到塞車啦~哈
只是不能像昨天一樣
邊騎車邊大聲唱歌了~
(我怕被當成瘋子)

不過看到大家都一群一群的
不是跟家人就是跟朋友
唉...
不禁有點落寞

不知道有沒有人要陪我來這裡騎車吹風...?

說好今天是要探路的
於是我選擇不騎上洲美往社子方向的橋
改走快速道路下面的車道(往士林方向)
沒想到景色突然變換
讓我好喜歡這裡喔~
(請參閱照片)

路變小
有種羊腸小徑的感覺
但並沒有小到只能單向通行
可以說是恰到好處^^
藉機可以觀察一下都是哪些人會來騎單車

礙於今晚七點有約
不然我好想要留下來看看觀音山夕照= =

雖然最近很忙
但我還是會花超過半小時去騎單車
這兩天因為發現新地點騎了都超過一個鐘頭
感覺上騎單車真的好好玩
也有很多地方可以跟大家分享
很青春~很陽光~很健康~

所以我決定要開始寫單車日記
每天都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騎單車的所見所聞
也請大家多多捧場囉^^

p.s.
其實今天要寫得太多
但我真的好累= =
有很多事情要忙
請大家多點耐心
等我觀察及感受更深
我一定會慢慢一點一滴的跟大家分享低~
期待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ng 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